❤️❤️❤️ 

宴客結束到現在已經快過半年嚕~

想想沒把我的宴客場地分享出來實在太可惜惹⋯⋯⋯

想當初找遍大桃園市 舉凡綠光花園,福容,尊爵,福利,彭園,

通通不滿意⋯⋯原因

我要找無柱子,挑高,裝潢新,新娘房大為

 綠光花園 優點:戶外場地夠大,餐點口味上還算好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價格也算中等可接受

              缺點:場地應體設備不夠新

              裝潢上也過時不夠簡約時尚

            (由其是用一堆氣球和彩帶來佈置)

福容飯店 優點:飯店光線和氣派,餐點也不錯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缺點:容納桌數有限不夠我們的需求(因為我們要請35桌)

             費用一桌價格有點偏高

尊爵飯店 優點:這方面不用我說惹~什麼都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缺點:價格令人碰不得⋯⋯誰叫我們不是好野人!😭😭

福利川菜 優點:老字號餐廳,菜色上老一輩都會喜歡

             價格算親民

             缺點:新娘房竟然不是在賓客會場同層樓,

             必須走出會場搭電梯到別樓

             哇哩雷⋯⋯穿著美美禮服然後跟陌生人一起搭電梯

             覺得很奇怪嘛!

             出電梯梯外要到新娘房一路覺得很恐怖

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新娘房昏昏暗暗又很舊,整個被我打搶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會場裝潢也過時⋯⋯所以不考慮

彭園       優點:菜色好吃,吃過人都一致覺得不錯

             環境也很漂亮

             缺點:停車場車位太少,因為在統領百貨樓上關係

             車位上有部分會給百貨人使用,價格就有點偏高

             桌數也只有容納二十幾桌

ㄚ最後我找到川門子時尚餐廳  看完我們宴客決定選在川門子😍😍😍😍

優點:就是我要無柱子,很方正,新娘房夠大有個人洗手間

        洗手間還有可以放新人衣服和禮服衣櫃(一般餐

        廳根本就沒有衣櫃)

        四個投射布幕,很漂亮水晶燈,會場裝潢以紫色為主

      (整個就浪漫到不行)

        桌菜價格$7888~18888左右

        有小小缺點就是川門子沒有幫新人佈置會(禮金桌,照片區),這方面都是由新人自己規劃佈置

以下照片是我當天宴客照片

imageimageimageimage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